close

珍惜好時光

就如同張景旭那篇說的。
中資盃看到他跟建利來,我也很高興。
我想這就是同袍吧,我們一起上過戰場打過戰,我們曾經榮辱與共。

一直以來,我很想跟傻西還有其他替補的隊友說抱歉。
去年北資出外比賽,我們把人家抓單,打到差十幾二十分,我們還是沒有換人。
我想場上的人都知道,A隊這樣的陣容已經是最後一年了。我們互相吐嘈,互相cover。
每個人都希望能再跟這樣的隊友多打一些比賽,多打個幾球也好,這幾球不是我打下去的也無所謂。
誰都不想這時候離開,因為那是在享受比賽。

如果以後你們遇到這種隊友,請好好珍惜跟他並肩作戰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