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

IMG_1673.jpg 

這次很反常,我沒有照到任何一張A隊的照片,即使是拿到獎盃之後。
或許真的是大家拿冠軍拿到習慣了@@
所以我放了一張B隊的人,畢竟以後是你們的世界。

好像是第一天下午要坐車吧,不知道是誰看到我,就說我們好像是要出去玩一樣。
我也回他說...沒錯,我們就是出去玩。
上次在中資能跟我們纏鬥的也只有老盟友東吳,這次他們不報,頓時就少了點比賽壓力。
兩天下來,從預賽到複賽都還蠻從容作戰。尤其是最後冠亞戰,東海完全沒有要力拼的意思....
ㄧ整個無趣,讓我真覺得可惜了B隊。大家實力不輸東海,但是臨場拿不出來。
抗壓不好練,自信跟嘴砲就差在,說的出但做不做得到,大家加油。

我想出外比賽,大家都可以觀察到,A隊會這麼強,最重要的因素絕對是強舉。
別的系隊偶爾也會出大砲,也會出快攻,但是很少出像阿杰這樣的強舉。
真的很感激有這樣的隊友,我才能輕鬆拿下對外比賽第八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