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 + 拔牙 = 虛弱

從中資回來後,我就覺得喉嚨痛,阿杰說他也是,我們都以為是喊聲喊過頭而已。
沒想到禮拜二真的變感冒了...但就是註定會有很多巧合,才會變成故事。

我禮拜二已經預約好要拔智齒,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上。我牙醫都看竹師對面有一家宏大,這次幫我排了一個新的醫師。一去就說我牙齒比較大顆不好拔,邊說就直接上麻藥。可能是體質的關係,我對麻藥不太敏感,每次拔牙都要等很久才有效。不然就是要多加劑量,這次前後總共打了三回藥吧。牙根總算"比較"沒感覺了,醫生就用工具撬阿撬的,還邊說真的不好拔。最後當然還是拔下來了,原來有三個牙根,難怪卡很緊。看了醫療單,上面還是寫複雜性拔牙QQ。

其實醫生技術還算不錯,因為打麻藥的時候竟不太會痛。而且趕時間可以考慮這家,從我躺上醫療台到下來拿藥,大概只花了二十分鐘。況且還是複雜性拔牙....
如果是普通智齒的話,應該十分鐘就搞定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