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的事情已經夠多了,那沒事的時候為什麼不笑?

我覺得我越來越能體會放手的意義。
再怎麼呼風喚雨的人也有不順遂的地方,
我既不是最悲慘的人,也無須羨慕最幸運的人。
放開心去過自己的生活。
就好像七劍裡面的日月劍-穆郎
成天笑,也不知道在笑啥...
他說  "人生在世,無牽無掛,有什麼不開心"

好像有很多人還是沒辦法享受打球,
在場上明明就是很開心的事情。
我現在都喜歡讓自己一直笑,
不管是輸還贏開心都是正面的,
對自己或是隊友都是正面的幫助。

期待微笑常駐你我,
正如今晚的雙星拱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