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lways have choice.

今天一早就趕到學校,但不是為了上課。
難得今天早上的課還是老師幫我請假。
因為實驗室有一個新加坡來的訪客,剛好給我們一個talk。
講的是optinformatics的概念,算是EC裡面剛起步的東西,
跟主題無關下次再說。

晚上又是應星爺之邀去比籃球畢聯盃,而且還是對到自己資工的學弟。
好在研究所人才濟濟,有一兩個校隊先發吧。
我ㄧ直插花到處亂跑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好在最後險勝幾分,還有晉級。
這跟主題無關也下次打完再說。

最後要說的是,本來我最有可能走上的路就是一直打籃球。
沒想到最後卻栽到另ㄧ條路上。
人生真的是充滿著可能,我們永遠都在做選擇,也永遠都有不只一個選擇。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也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只有你自己的選擇。

另外插一段老人說古,
想當初大ㄧ的時候,
男籃呂學君跟男排阿嘉都有來問我要不要打校隊。
可惜那時候不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