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話說到週四晚上,我接到老爸的電話說阿公又住院了,這次要緊急開刀。
為了維持論文進度,我只好通宵趕了些進度後,搭禮拜五一早的高鐵南下。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搭高鐵,不過上車的心情卻興奮不起來。到嘉義高鐵站後轉公車到嘉義基督教醫院。
一路上想著,這不是我暑假環島走過的路嗎.. 我又來到嘉義了。
今年環島的時候,totoro跟koda有陪我回嘉義老家看過我阿公,其實那時候他已經肝硬化在吃藥控制了。
沒想到這次見面是直接在病房裏面。還好手術情況似乎很順利,人的氣色也還不錯。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理性的人,巧克力也常說我理性過頭幾近冷血。所以對這種事,我也相當豁達平靜。很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就是命,該你的就是你的,沒有那個命也只好認了。

這一次,我只願你命中注定可以度過難關,看到我哥結婚那一天,看到我披上博士服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