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營宿前的禮拜三是幼稚靠和號呆鴨的三週年紀念
更之前我就幫靠印當天要吃飯的票卷= =
當天更是和鴨去全民買禮物的包裝紙
在018做家庭代工的時候,我猜第二還是第三次就猜中禮物是什麼了...

看了繪本的照片,有點好笑,有點感動,更多的卻是沉重
今天我心情有一點怪怪,但又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在久未開啟的某個抽屜深處
躺著一樣的一本繪本
我小心地用鐵盒裝著
鐵盒蓋的很緊 我一直沒有力氣去打開它

一直以來,妳外表亮麗,有能力,又充滿自信。
相信妳在工作上絕不會輸給其他人,生活上也絕不是問題。
我唯一能祝福的就是希望妳
隨時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能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