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方學長姐弟妹的參與!!

一個系隊可以自己辦迎新宿營實在是太秋了...很高興我可以和大家一起玩這兩天。
整體下來和原先的規劃相差不遠,也沒有嚴重出包,唯一不足是聽說第二天早餐很虛弱@@。


我是個自私但是又公正的個性,如果單純個人行為,處事,我是還蠻自私的人。totoro都說要學我ㄧ樣,什麼沒我的事就不要理他。圖書館代班,就讓他開天窗就好啦。什麼書放在系K,就讓他被清掉囉。自己的事不負責要怪誰。

但是真要得坐在得負責人的位子上時,特別是團體責任,我又會覺得就是要盡力做好。當然不比totoro的強迫症,至少我自己會以公正無私的態度來執行工作。

這次出遊雖然有一點點瑕疵在裡面,希望你不會放在心上。在什麼位置就得做什麼事,下了位置,你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