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紀Jaq 走上紅毯


當時靠丟水球通知我的時候還真的有被嚇到。回憶我大一當你直屬,我們BBS上的通信我還保存著。感覺四年下來讓妳幫忙的地方不是很多,大概就是吃吃家聚還不錯,但是我真的很高興是你直屬。對我來說你絕對是我人生中的關鍵人物XD。因為我會投入這麼多時間在排球上,除了它本身是一項迷人的運動外,最重要的就是有妳帶我入門。當然還有第三個關鍵因素我不能說....

禮拜六,靠約了大家打球幫你過最後一個單身排球pa。很久不見,東聊西聊很是高興,球打的怎樣也不重要了。
很多新結可能打的很緊很紮實,但時間一久,打結的繩子早已化成灰,當然也就不必去想該怎麼解。
最後,這麼早就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只好不免俗的祝妳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