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告訴我

上次大家巧遇吃飯時,討論到大雅望族張介豪跟潘董益群,如果往上追族譜的話搞不好是親戚。
Social Network 裡面的小世界理論就是這樣,平均只要六個人就可以牽起世界上任兩個人的關係。
所以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搞不好就是你朋友.....
最近就發生這樣的例子,所以我才想來寫一下我以前重要的朋友,說不定看我網誌的人剛好就有認識@@,很好玩
人生總有不同階段的朋友,但總有那麼幾個是不管經過幾個階段,他們仍在那裡不改變的人。

李佩倫
文華高中 --> 師大地理 --> 流浪教師....
這個很巧,後來我才知道,她跟紀佬佬的哥哥是同學。

楊宜勳
弘文高中 --> 海大養殖 --> 武陵山上 櫻花鉤吻鮭 追蹤小組 ooxx 什麼的....
這個也很巧,我們是國中小同學,上大學後某次跟別人討論排球,連連連,才知道他也在打排球。

楊慧娟
忘了高中 --> 靜宜兒福 --> xx人壽 負責保險業務....
這個很久沒聯絡,但是我手機總少不了她廣告保險的簡訊....

莊巧慧
新竹女中 --> 成大歷史吧? --> 竹南x中 當老師

余曉薇
文華高中 --> 義守通訊吧? --> 中正機光電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