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最近好像變弱了...

我們的確是變弱了,這是事實,人家說的沒錯。球隊的人員總會來來去去,沒有永遠的冠軍。
猶記得今年初,大專籃壇的霸主台北體院終止了連續12年155連勝的紀錄。
所以我覺得我們白馬盃實在是輸的值得,也無話可說。
大家不必再背負交大資工A的傳說。
交大資工只是一般球隊,大家就是交大資工,交大資工就是我們。

但我覺得爭冠的精神不能丟。前人已經開拓如此疆土,後繼來者有責任也有義務繼續拚戰下去。
而不能什麼都不做就直接把冠軍留給別人,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太不值了。

或許是因為,是看著系隊從無到有,ㄧ直慢慢的茁壯。交大資工也曾經是得祈求好簽運的球隊,我們也會千方百計的算戰績去避開強隊。
如今我看著資工系排爬到這麼高的位置,作夢也沒想到我能跟當時的長榮會資一樣,成為別人津津樂道的一員。
夢想已經達成,現在我必須捍衛它。
我不想看著這些已經擁有的東西消失,而什麼都不去做。
縱使辦不到,好歹也努力過。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