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不能太靠盃,拿第二就好XD。
P1010578.JPG 

跨年加剛放完連假回來,馬上迎接2009年第一場資工內鬥。顧名思義,就是要在這麼靠盃的日子加上這麼靠盃的天氣打金靠盃。這次仿照第一屆規則,抽籤四人一隊打男網.....,不分男女超靠盃...

雖然飄著小雨,但最後來的人還是不少,總共37個人抽出九隊。因為時間不夠只能打單淘汰,是有點可惜,不能大家同樂。我抽到第四小隊,在我前面已經先抽出隊長泡芙,遲到的pinky,超猛的猛哲。接著就是一路過關斬將,我看我們是打最多場的隊伍,而且打了好幾場三局,還場場打到deuce,簡直是超賺@@。

開賽第一場就先對到華總帶領著鴨扣肉、桂真、鄧婷。雙方人員組成算是勢均力敵,雙方你來我往互有輸贏,一直到第三局。我們才靠著年輕人的體力打贏華總大軍。

第二場對上去年冠軍機八靠,加上我何嘗不想爆你頭之交大二號,還有文藝青年費翔外加一個學妹。交大二號鎖定直線狂打,趁著no摳一直定很前面。比數拉鋸,勝負就在一顆球之間。最後第三局靠著MVP猛哲一個成功的防守,直接拉開分數。

第三場是對到蛤哥、猛哥、便當,加一個學弟。連打六局有點累,這場改換猛哲打大砲。MVP今天攻守俱佳,攻擊有長有短,得分效率超高。還有pinky網前球也處理的很好,最後總算有一場是比較輕鬆的拿下勝利。

冠軍戰迎戰的對手是人黑心也黑的OA、窮凶極惡摳林老師、天生酒桶傻西,加一個學妹。第一局打的還算順手,大家攻守都做的不錯。但是第一局末開始飄雨,地板整個超滑。我們只有兩個男生,我和猛哲要守後面6x9。地板一滑,整個防守範圍都縮小了XD,被吊死蠻多球的。而且膠球碰水超難包,我跟老師都一值尻outside。最後還是連敗兩局,落到亞軍。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隊友都很棒,一個下午出現超多精采好球。猛哲防守超拼,增加很多反擊機會。pinky舉的球還算穩定,偶爾會飄走,但是溝通一下就可以調整回來。泡芙應該是第一次打這種四個人的比賽,站位防守還不是很清楚,不過防守小球很到位。接發球或吊球時候可以出聲音讓隊友知道,可以增加大家的默契。最後感謝強大隊友的cover,我們當第二靠盃的就好,免得人際關係下滑XD。
IMG_2198.jpg IMG_2203.jpg IMG_2210.jpg IMG_2212.jpg
IMG_2216.jpg P1010570.JPG P1010597.JPG P1010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