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ronoa@ptt Get!!!

從半年前妮可羅賓幫我取了新ID後,我就想到ptt上也註冊Roronoa..
但是這麼熱門的帳號怎麼可能沒人用,於是我Q了一下Roronoa,只有四次上站,而且已經隔好久沒上線了。嗯,看來是有機會等到砍帳號。經過我掐指一算....沒想到命中注定,前一個使用Roronoa會在12/31號到期!!!如今,Roronoa@ptt 到手。也終於完成五位一體的目標(Bs2 , ptt , ptt2 , kulu , pixnet)。
QQ好啦 我知道這很無聊,但還是很爽!!!!

Roronoa@ptt.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