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諷刺  打開了許久沒更新的網誌

竟是遠方捎來的噩耗

回想自己從新手學習,慢慢進步,並堅持到現在的排球生涯。有很大部分要歸功於這位指標性人物。

說實在,Aga 並沒有教過我太多打球的東西,我只是把他放在心中,努力追趕的目標。我覺得進步要快,一定要有強烈變強的欲望。就像我大一看這個人在梅竹賽逆轉勝清大的時候,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也要達到這樣的程度。

遺憾的....如今我有了夠格的能力,卻再也沒有機會跟你打一場球了....

一路走來,我始終背著和你一樣的號碼作戰,此後我會繼續背下去,你就在天上看著吧!!

獻給 交大3號 黃俊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