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aijum.com.tw/  新竹店在中央路上,浪漫日式料理的隔壁。

連假回來,晚上一群人約去吃晚餐。有人提議吃火鍋,本來想去林季。沒想到林季開門做生意,囂張到連招牌都不用開燈XD。沒有訂位的人至少要等到八點半後才有位置。只好沿著中央路找吃的,途中還在風城的隔壁看到一間鍋大爺的鄰居 - 鍋大俠(難道是郭靖開的....)。我們怕被鍋大爺的價錢,生活館的品質雷到,所以只好繼續往前走。靠近東大路那頭,突然發現這家太將鍋。進店裡面看起來環境還不錯,人也不少,至少不會是大雷吧。

他的菜單是單點一鍋有基本菜色,然後可以加點火鍋料或小菜。我們第一次來,大家都沒多點菜。沒想到上菜後,其實份量還不少,而且食材都算不錯。我吃的是小羔羊火鍋250,號呆鴨就問說羔羊是什麼?? 靠: 羔羊就是小隻羊阿@@  號呆鴨就一直說好殘忍....有夠號呆的。雖然沒有加點菜,但是裡面有飯,科學麵,冬粉可以無限拿。加上我本來就吃不多,單點一鍋就已經吃超飽了。整體來說算是中度推薦,而且他們的醬料裡面有我喜歡吃的蘿蔔泥,好吃!!!!

最後經典的當然是飯後甜點,去的那天是綠豆湯跟固定會有的冰淇淋。綠豆湯有人喝了說怪怪的,大家就沒人敢試。不過他的冰淇淋很特別,竟然有芭樂口味,還有山藥。山藥是靠先拿,他說吃起來有羊乳片的味道,大家就搶著試吃。然後一群人就開始想還有哪些水果沒做成冰淇淋的XD。可惜這次去沒拍照,下次還有開團去,我再補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