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划算的

這幾天連續吃了好多很久沒買的東西,一整個心情好,除了趕作業外XD。

先是和totoro約好在聖誕夜一起吃的麥當勞雙人套餐。上一次吃麥當勞好像是在棒球奧運八搶三某天早上吃的,吃完再去傻西家看棒球。但是我忙超過吃飯時間,最後totoro爽約跑去當司機,果然是重^%$&$.....義氣。話說人無信就是畜牲,我還是守信用的跑去買了套餐來吃,後來想想應該叫歡樂送的,幹麻自己去QQ。

然後是中華電信OL - k水 送我的星巴克買一送一卷。今天下午去買,超多人排隊,害我很難相信景氣不好@@。買了兩杯剛好請紀姥姥,還意外獲得大甲芋頭酥一顆。平常只能回家吃到,這次在新竹也能吃到,好吃!!!!

最後是之前就買好的起司蛋糕,想說聖誕節沒有去吃大餐好歹吃個蛋糕也不錯。

"吃到爽就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