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霄海洋園區

昨天一群人還在聊天討論行程,恰好我正有意回家一趟。本來是受命替大家去拍幾張照就好,但是我話題一轉找totoro一起去場勘。果然年輕人就是年輕人,話一出口馬上就有好幾個人得跟著去了XD。 但是隔天據說有颱風要來,我和totoro約好睡醒看天氣如何再決定,沒想到隊長琳達已經在北大門等了 囧。只得馬上把 totoro 從睡夢中挖起來,迅速到阿根解決早餐後出發。

隊長老師

馬哥&GT


這趟騎車回家果然和平常不太一樣,除了有四台車同行外。一開始南下順風,整個路段超好騎,油門輕輕一碰就上80。轉一下就9x了..... 害我還以為我的車速表壞了勒QQ,沒想到隊長的表更是拉到120,更是歡樂無比的歡樂表... 中午小逛一下秋茂園

風很大的新埔海堤


秋茂園裡兩小無猜


然後回我家吃個水果,就帶大家到市區吃中飯,為了評比各家菜色,專業的場勘人員還每一家都各買一個便當試吃。至於我都回到通霄了,我當然是回家跟家人吃囉。 午飯後,就前往海水浴場交涉,售票口的小姐實在是很盧,態度也不是很好,最後押了場勘費後一夥人就順利進到園區參觀。其實我也很少進去裡面逛,就像馬哥可能也覺得冬山河親水公園沒什麼吧,都吸引外地人而已。由於今天天氣不好,風超大,入園的人不多,沒有妹可以看,也沒有太多設施開放。整體有點虛的感覺,希望10/10能振作一點,畢竟暑假期間都是超多人的。
離開海邊後就前往蘆木村風民宿,一開始不確定位置還小繞了一段路,算是不遠,但是離火車站也要10分鐘up,在人員移動上的確是有點麻煩。住宿品質是還ok而已,但是有一些額外優惠很值得,提供的場地也還不錯大。

民宿入口
 

跟民宿老闆洽談中


最後回程北上新竹就恐怖了,我要再回家一趟,就請totoro帶大家先走。我約晚大家十分鐘後出發,北上台1後接台61。北上逆風實在有夠難騎,油門重,騎快也危險,所以只能慢慢走。最後在過外埔進後龍前趕上大家,看來大家也騎的很辛苦。一路好不容易抵達新竹,難得大家一起吃飯只好選個家竹亭。其實是我平常不會特地跑來吃,只好趁此機會衝一發,只好對不起馬哥了,哈哈。 跑了一整天其實還沒結束,接下來到018開會才是惡夢的開始(對馬哥而言)。此大頭會有totoro pinky Colinsta SeanJ GT 馬哥。在very very very very 冗長但是必要的討論後,就是最期待的Bang!!! 所謂好人不長命,這一天功在系排的馬哥在遊戲開始不到五分鐘就被橫掃出局,第二場雖然完比較久`還有一次鬼城出場,但總時間大概只有玩到半小時吧。我們實在是太對不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