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戰,加油
大資盃對我來說其實很有意義,我跟totoro一樣,第一次正式比賽就是大資盃。只不過早了一年,是2003中山大資盃。還跑去住蔡昌裕家。大三之前的比賽,我是籃球排球都比,常常要趕場跑來跑去。籃球有底子,大一就可以上場比賽。排球一樣是贏夠多了就會派學弟上去,當年的交大資工只能算是中等程度,大概就是複賽第一輪止步。中山大資盃我是唯一有上場的大一。(年代久遠,我忘記蔡董有沒有上去了,你自己補充一下)。後來輸掉後,我跟靠就東看西看,最後看到當時稱霸資訊盃賽的長榮會資,打冠軍賽之輕鬆,跟現在的A隊比有過之無不及。(那時候的長榮是特優級,收體保,加上當時大資盃沒有限體保,整隊六個都在場上),很厲害阿~那時候才知道排球是這樣打的。光陰如梭 歲月似箭,七年後,準備回到我打排球的起點站了。

給明天要上場的新生,要爭一個上場的位置是很難的,請把握這次得來容易的機會,下次就不一定有了。

給A隊跟自己,好好打一場球,打給別人看,就像當年我看的長榮一樣。說不定,七年後會有另外一個陌生人,寫下類似的文章說: 我在2010 交大大資盃看到balabala.......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