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

開始有調理整理照片之後,就一直會回顧以前的照片。
這次就來回顧一下2008年,我覺得在我留存裡面最經典的照片Top 10。


第十名,送舊在小黑的店
鴨:張董,再來一杯啦>_^
OA:驚!!!!!!!!!
十





第九名,系排迎新宿營行前會,太秋了....一個系隊竟然有迎新宿營
九






第八名,在蘇花公路上跟koda墊球。旁邊就是太平洋,球要是掉下去,就要遊去美國了。
八






第七名,第十二屆北資盃在國北師,交大資工A隊 最後的對外比賽。張景旭還健在XD
七





第六名,環島途中在通霄虎頭山上,koda變身超級大炮.....
六






第五名,環島途中在花蓮北濱公園。
資工系排在北濱,沙排場地讚,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又想去北濱玩。
五






第四名,環島途中在永信運動公園,益群哥的個人秀XD
四






第三名,小黑的店送舊。OA跟tororo的雙人版的火車便當已經落伍了,阿杰加入後進化成三人版....
三






第二名,交大資工系排成果展在體育館,歷年獎杯排排站,酷!!!!
二







第一名,系排迎新宿營在苗栗福興農莊,這張靈異照片的經典之處只能用心體會XD.....我跟鴨絕對沒有串通@@
一

相簿裡還有其餘沒被選中的照片,有些也很經典啦XD 排名只是個人喜好,歡迎其他人有更經典的照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