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都有興趣,那就簡單聊一下@@

開門見山先說,這是我的想法,或許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事,對其他人說根本就不重要,所以也是看看就好。

我依稀記得是某次跟潘董還有摳董在北大門聊天說過的。大學四年,就打球功課都顧的還不錯。社交關係也還可以,應該不會太宅。畢業後回想這段時間,有三件沒做過的事讓我覺得最遺憾。分別是

營隊、書卷、梅竹

但是要說很遺憾其實也還好,畢竟都是自己的選擇。大二有學長找我去當值星,I say No。我好像有個學期平均拿到93.x但是沒有書卷QQ,我問自己要不要花更多時間提高分數去拼書卷,I say No。大一打完新生盃,aga有問我要不要加校隊,I say No.....可惜那時候還沒看Yes Man....阿不是啦,我是想說這些都是有機會的,只是我自己作了其他選擇。
就像之前愛買麵包部的阿桑想要教我的一樣,人所能擁有的東西是有限的,當你失去一些東西,必定從其他地方得到一些。沒有營隊、不用搶書卷,這讓我有時間可以做其他更多的事情,而系排的大家更是不可抹去的回憶。所以大家好好珍惜自己所選的東西就對了,選你所要、選你所愛,不後悔,就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