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大1號
希望小嚴的fans不會唾棄我打太爛...

從禮拜六開始,連打三天友誼賽,算一算打了接近20局吧。第一天打台大,因為剛好撞到台大考試,有五個人跑去考試沒辦法打,剩下的人只好硬撐。感覺大家都累了,台大也確實不弱,幾乎是輸多贏少。第二天打校友,建利還特地跑回來打,加上哭耶 吳冠緯 loca puzzle 德宣,我覺得是三天最強的一隊,只是他們沒有很認真打。今天則是跟中央打,算是比較正式的進行,大家應該是有感受到比賽氣氛,所以士氣有打出來。中央好像不太習慣場地,接發不是很穩,攻擊也比較多失誤。也好,今天五局都贏,剛好幫大家打了強心針。 順帶一提的是,中央資工的2號,跟白馬盃的中央機械大砲都有來XD。

3/8 要來囉...我開始會想像葛來修說的問題...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不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