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

還好我已經把這些事情看很開,讓我日子過的是越來越愉快。老梗就是說,人最重要的是隨時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還有清楚的知道哪些事情才是重要的。我們很容易會有迷惘的時候,那就停下來想看看這兩件事情吧。知道方向才能走對的路,不是嗎@@

跳到作業,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是很挑作業寫的人。不是看重要性,不是看分數,而是看我有沒有興趣XD。 一些小程式作業,明明就沒佔多少分,就是要寫的很漂亮,還要拼死命加這個功能加那個。反而是很重要的大作業,只要是我沒興趣,一樣拿別人的來抄@@。小時候看不開,而且我知道那時候的分數很重要。現在分數對我已經不重要了,當然就看開點,不需要再花太多心力去抓住它。所以我研究所修課的分數都沒有很高,因為我一直在挑作業寫XD

說到作業,就不得不拿一些東西來說嘴。

猶記得之前po過的 組語作業貪食蛇,可單雙人玩,還有隱藏密碼可以開秘技....

之前修李媽媽的資料擷取,我有作一個 W9計畫 也是很好玩,不過規模太大只能弄弄demo,這個概念很有趣,改天再開一篇新的來講。

最最最猛的,我覺得還是這個圖學作業。
要建造一個房間的貼圖,然後實作鏡子的演算法。
這邊是MashiMaro
OpenGl1.png 

另一邊是河莉秀跟我之前的桌布
OpenGl2.png 

牆上有個框框是鏡子,有玩天堂的人應該很熟悉下面的功能表,因為我想做成遊戲畫面的樣子。
OpenGl3.png

 為什麼要做成遊戲畫面呢?? 因為作業規定是第一人稱射擊的視角,但是我多加功能可以像CS一樣拿出刀子....
OpenGl4.png

還有衝鋒槍
OpenGl5.png

怎麼證明他是衝鋒槍呢??? 
我站到鏡子前面給你看嘛XD
OpenGl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