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路上,體育館的隔壁。

剛才會寫那篇火鍋是因為今天去吃了丼飯屋,想說一起紀錄下來好了。之前有寫過一篇 如果看到他,今天有兩個和我約吃飯。一個是新竹當代課老師,另一個在武陵山上養櫻花鉤吻鮭下禮拜要去當兵。我們就跑去吃這家丼飯屋,就在市立體育館附近,大紅色的建築,很容易找。裡面大概就像家竹亭一樣有蓋飯,丼飯,鍋燒麵等等。不過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味增湯跟飲料可續,湯自取外,還有海帶跟蔥花可以自己加,超棒!!!我喜歡喝味增湯@@。我點的是天婦羅蓋飯(180),內容有白飯當底,炸蝦三隻,炸青甜椒茄子香菇各一,一碗茶碗蒸跟一個咖啡凍。就我吃過的炸蝦飯,這邊的算優,蝦子也很大,不過其他料有點虛飯也很少,還好飯不夠可以自己添。依我的食量是覺得還ok,而且一樣是有好吃的蘿蔔泥沾醬,好吃!!! 同學點的是豬排蓋飯,從外觀看起來是跟別家差不多,應該是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
我回來補圖,超有誠意吧!!
今天又去吃了一次,不過今天吃的是親子丼,所以沒有炸蝦的圖@@
DSC00361.JPG DSC00369.JPG DSC00370.JPG DSC00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