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中資盃之旅
--------------------------------------------------------------------------
一趟中資盃之旅
讓我本來收藏已久的玩心
又全部給釋放出來

再次看到這麼多好朋友
整個高興的快瘋掉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停止笑過
好久沒有這樣笑了
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離開交大或許有些惆悵
但這次中資盃才明瞭這些惆悵
是因為離開了這些朋友們
如果要我給重回交大的理由
那我只有這個原因
就是我不想和交大這群好朋友分開

重新站回球場的感覺真好
雖然不能跑不能跳
但是還是很快樂
當我重新碰到排球的時候
我發覺沒有其他任何事
能超越排球給我的自信
看來老天爺似乎在暗示我不許放棄打排球
既然這樣
這就是一個新的旅程
我又得回到原點重新開始學習
雖然可能要花上很長的時間
我也不會放棄這條路

許下生日的第二個願望
考不回資工
也要考得回交大
然後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加入資工系排
讓我們再一起享受打球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